托腮小鱼干

猫捡球♥️梨兔子

本子收到了,第一时间看了前言,在这本书到前的昨晚,我刷b站,看到了一段视频有关马嘉祺的,可能是狗屠日常的一个小段,说实话五人团推出后我没有再关注过,那段视频是马嘉祺在舞室状态不好说要上厕所,两个安保护着他躲开站姐去厕所,马嘉祺进厕所后传出了几声响声,我不想去猜测是什么响声,也不愿去看完整的日常,我脑子里冒出的第一句是如果天泽陪着他多好,从之前在十八楼的时候,有一个视频马嘉祺说dcx承担太多,想帮帮,我想说你也是孩子,别逞强。他们都太过懂事,太希望自己不被别人找出错误,可我私心希望马嘉祺能像李天泽一样把自己放在最重要的位置,可能是他俩都有从小在圈子里摸爬滚打的经验,是彼此信任的绝佳朋友,所以我潜意识里希望他们能不孤单,能为彼此难受的时候排忧解难。

但我必须承认这是我午夜失眠的矫情想法,说到底他们相符和的默契扎根在我脑海,苍绿大大前言有一句戳到了我的神经

“我不担心他们各自成才,我只担心他们这一路是否还像那年重庆夏天那样快乐。”

其实我讨厌夏天,粘腻,燥热,蝉鸣,拥挤,但他们的存在是我对抗一切,喜欢夏天的因素。



感谢 @苍绿的九姨太 让我在冬天能够重温夏天的浪漫,夏天不短,如果可以以季节为时间轴,那北方娃娃一起私奔到热带吧!

评论(1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