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腮小鱼干

猫捡球♥️梨兔子

own

陶桃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特没自信的人,

她表面上能站在学校礼堂众人面前指挥合唱,却没人得知,上台前手掌心都是汗。


她一脸轻松的应对老师随机提问的任何问题,却没人得知她心跳的不行,直到老师点头示意可以坐下时,慌张感才一点点消失。


她总披着坚硬的外壳,和所有人谈笑风生,什么事情都能帮人解决,但是她回到家一点笑容力气都没有,有时父母都会担心是不是太过低落了,可老师的回复都是积极向上,助人为乐,给人活力的孩子。



她也会情绪崩溃的时候,拽着父亲袖子嚎啕大哭说着

“我讨厌出家门,一出去我要和所有喜欢不喜欢的人打招呼,相处,必须为人处世圆滑,不能得罪所有人”

父亲会摸摸她的头,用沉稳的声音安慰明明已经很大的女儿。

情绪稳定后还要洗脸,摸一些眼部精华争取第二天早上没人发现前一晚自己的狼狈。


可是简亓总能发现陶桃的所以细节,轻飘飘得问“昨天没睡好吗?又不是小孩子哭什么鼻子”

陶桃会反驳“没睡好而已,没哭!”

简亓在的话,别人拜托陶桃事情,陶桃在脑子里想了一百种怎么拒绝的话,还没想好,简亓就会抢先“她没空,班主任让她给我补物理。”

运动会时班主任查人数,陶桃 帮简亓打掩护,一本正经的说去上厕所了,等到简亓来的时候,简亓递给陶桃一杯奶茶

“睡过了,家门口有家奶茶店随便买了一杯,忘说少糖了,太甜你喝吧”

陶桃总是语文默写不过关,又一次全文不过关,沮丧的要死到死党旁叫冤,被一旁简亓听到“我就一段,你全文不过?”

陶桃点点头“语文老师太毒了,就不能看我语文成绩还不错放过我吗?!”

陶桃前脚踏进办公室准备默写,简亓后脚进办公室,从一堆空位置里挑了个最小的,陶桃旁边。

陶桃蹲在地上依在柜子上写,简亓在旁边桌子上默写,陶桃看见简亓走到自己附近,下面是什么全忘了。

“臣本布衣,躬耕与南阳,苟全性命于乱世……”简亓的声音传入陶桃耳朵里,陶桃耳朵肉眼可见的着了火。

“简亓,你不就一小段不过吗?怎么写那么久?快点。”语文老师

陶桃喜欢简亓穿红色

简亓不喜欢陶桃穿灰色

陶桃看见简亓就很有安全感

简亓看见陶桃就会很开心

放学会和对方打招呼说拜拜

陶桃会看QQ朋友收到的坦白说,里找有没有女的和简亓发些什么,然后自己心里的醋坛子冒泡。

但是他们不是情侣,也没有谈恋爱。

大家都不知道陶桃喜欢简亓,简亓被许多人喜欢。

陶桃应该是离他最近的吧。

也是最远的。









以上非常真实,非常心动。

麻布备考生活的一抹糖浆,喜欢他穿红色卫衣打篮球,对视的时候,像曼妥思加了可乐一样。

😶【本人已疯,一边各种卷子压迫,一边丘比特乱飞,能不疯吗。】

评论(4)

热度(33)